close

這篇文章...還會有人來看嗎...?

 

道別文(笑

在痞客的這幾年 我認識了很多人

很多很多,朋友。

 

每次每次,

當我開心 難過 生氣 喜怒哀樂 生活中的大小事

總是都跟這群「朋友」們分享

我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很高興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

 

我的小說,雖然寫的不好,

但在這裡,總是會有許多人給我建議、給我鼓勵

謝謝總是支持我的你們

因為有你們,才有「星升夜起」 才有「星傳說」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從來沒有忘記過你們,

就算是在部落格荒廢的那段日子也一樣

從來沒有,忘記我們那美好的回憶

回憶。

 

國中,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見識到了世界之大

見識到了人心的多變

我很想要再跟你們述說故事 述說的我的經歷

但是......

 

我很喜歡你們,很喜歡。

對不起,我很自私,不想再經營這裡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想再跟銀雪姬聊天,為銀心流加油打氣,想親眼見到白桃回來的那一天

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想做

與你們一起

 

不管再何時何地

每當那首「卡農」飄進我耳裡時

總是會想起與你們的一點一滴

與你們的回憶。

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

對不起。

 

星葉。

如流星般稍縱即逝,如嫩葉般堅強而柔弱。

 

星葉 2014.05.03

於眾多的回憶與不捨中 敬上

 

附上一些你們會想要的東西

POPO:http://www.popo.tw/users/starleaf

FB:請在下方留私密留言謝謝 但...可能要等幾天以後才會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