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星葉 我 回來了

離開了3個月,日子還是照樣過著

期末考、暑輔,還有同學間等等複雜煩人的事

還有緊接著是開學的模擬考,成績還不錯的星葉我,背負著好大的壓力啊

真的好煩好煩

回來的原因,依舊是那熟悉的「卡農」

我沒騙你們喔,我沒有忘記我的承諾喔

每當聽到卡農時,我真的會想起你們

不管在何時何地呢

 

前幾天,我又聽到了這熟悉的樂曲

我又做了一個決定

我要回歸

這個決定我真的想了很久呢

因為國二的生活絕對會比國一還慘,而且星葉又是讀私校.../

但我會努力的:))

 

以後可能沒辦法常常上,也沒辦法常常到各位的部落格留言

但有時我會發文的

這裡可能會變成我的生活日記

也請大家多多包含

 

使用痞客邦:597天

 

初次見面大家好 我是星葉

以後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農 回來
    全站熱搜

    星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