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星葉我把以前的文章都隱藏了啊

因為我想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這裡是剛考完模擬考的星葉

成績比理想中的還要好太多了啊啊啊 嗯當然除了數學

果然犧牲中秋連假釋值得的((遠望

目前4A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妳在炫燿嗎

 而且數學錯一半以上我真是太厲害了

總共29題(加非選) 我就錯了15題XDD

還有我絕對不會說作文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把第二段拆成兩段

有沒有看到這樣二、三段就出來了!!!(誤

再加上寫了一半臨時改成結尾的第三段

所有過程15分鐘解決 好佩服我自己啊

有4、5級分我就很開心了XD

 

然後我討厭我們班那位從大陸轉來的男新同學((喂這是哪裡冒出來的

 

以上就是星葉的開學心得

再度有學弟學妹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