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文】請慎入

 

首先,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發了這篇文。

我只是......再也忍受不了妳而已。

對不起。

 

拜託妳,能不能給我點隱私?

私訊這種東西,就如同它的名字,是私人通訊

不想給別人看的

但爲什麼妳卻想盡各種辦法想去看我和他的聊天紀錄呢?

妳,明明知道

我喜歡他的啊

而我也知道,妳不喜歡他,妳只是單純想看我們聊了些什麼而已

我不想給妳看,是因為我個人的堅持

我不喜歡給別人看聊天紀錄

不管對象是誰,不管聊天室的人是誰

都不想要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妳應該知道的啊,妳應該會體諒我的啊

但是妳卻改搶他的手機

而且是在和一大群人出去玩時

那時,我不在

結果弄得大家都想知道

我和他,究竟聊了些什麼

或許是我的錯,我沒全部誠實的跟妳說

我告訴了他,一件妳叫我不能跟別人說的事

對不起,我事後真的很懊悔

我努力想讓妳不知道

然而妳卻越來越想知道

對不起對不起

可是妳能不能放過我?

尊重一下我,好不好?

我從來不會去過問妳跟誰聊了些什麼

但妳爲什麼要一直問我?

我從來不會去過問妳跟誰傳紙條的內容

但妳爲什麼要一直問我?

我從來不會去過問妳跟誰說悄悄話的話語

但妳為什麼要一直問我?

爲什麼?

有些事情,我雖然問了,但妳卻不告訴我

而我也只是笑笑,不再提起

那妳呢?

當妳問我些問題,我不想告訴妳時,妳卻一直逼問

妳憑什麼?

憑妳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嗎?

假設今天我們不是好朋友了

妳還會這樣嗎?

我努力忍受妳

但妳卻始終改不過來

有一陣子班上排擠妳,因為妳的大小姐脾氣

妳口口聲聲說知道自己有大小姐脾氣

知道,但是為什麼不改?

為什麼?

 

妳知道為什麼我還沒跟妳翻臉嗎?

班上就只剩我還沒跟妳翻臉過

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只要一失去妳

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是這樣的在乎妳

拜託妳,改正過來好嗎?

 

對不起,我發了這篇文

但妳應該看不到

 

這樣的我,還是沒有向妳提起改個性的勇氣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