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葉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

 

※取自星葉的親身經歷,句句屬實

 

你,還記得去年的中秋嗎?

那天,你剛辦了Line,我看到你的名字忽然出現在我的好友裡。

我笑了。

馬上給你發了訊息,內容我早已忘記,但是好像是跟以往一樣損你終於跟上流行了。

我們倆從中午開始聊,聊到下午繼續聊,晚上雖然我們都要烤肉,但還是繼續邊吃飯邊聊。

一直聊著。

那時,我還想著:

「明年中秋,再這樣過吧!」

 

然後,去年11月底,同學會。

 

我們兩個大吵了一架。

是我的錯,我知道是我不對。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那樣做到底哪裡錯了。

我真的不懂。

半年多了,我還是不懂。

因為我們學校不同,所以從此以後,我沒再跟你聯繫,沒再跟你發過任何一條短訊

──不對。

我發過一條。

 

那一天,你生日。

我緊張的按下發送鍵。

< 生日快樂...對不起... >

過了幾天,我再次按開與你的聊天室。

一個小小的已讀勾出現在旁邊,那是幾小時之前了。

看到的當下,我整個愣住,這幾天的期待,全部徹底消失。

那天之後,我不再給你發短訊、按讚,彷彿從沒你這個人一般。

彷彿我從來沒有你這個朋友。

今天,再一次中秋。

相隔一年,如今人事全非,我再也不是去年的我,你也不是去年的你。

我真的好懷念去年的中秋。

好懷念之前的短訊。

然而因為換了手機,訊息已全部消失。

再也看不到了。

 

嘿,時間。

我可以先看看明年的中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